<我的奶奶>

从我13年底接触摄影的时候就说要给奶奶拍照片。因为一年几乎才回一次家。

所以拍一次照片就显得格外的不容易。14年回去奶奶那时候身体不错,

但是我的摄影技术实在不行,好多废片。不过也都保留了下来也许很多年后回头看看是好片。

今年回家的时候奶奶身边就多了一个“朋友”(拐杖)。因为去年脑梗导致右腿经常无力。又有高血压。

不过很感谢有那么一个孝敬的爸爸和妈妈,一直陪着奶奶。

不过这段时光我没有能在一起,没有能记录下来。心里挺不是滋味的。

现在回到家都是开导她的话。因为老人家都有点点小孩子。也经常说什么时候结婚吖。啦啦很可爱。

今年也是爷爷去世的20周年。时间过得太快了。真的只是一眨眼的时间。

一直坚持拍吧!只要奶奶在一年我就会拍一年。


 
评论(65)
热度(278)
© 疯子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