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  默  言

我很好,好到忘记了哭泣:

我很好,好到不懂悲伤。

我学会了一个人。

这个世界喧嚣拥挤,但寂寞却总类似,

我深深相信,会有那么一个人用尽全力爱上我的全部。我的哭,我的笑,我的任性,我的温柔,我的依赖,我的自私,我的天真,我的粗心,我的疯狂,我的安静,还有我同样用尽全力爱上你的全部的那颗心。

但当你选择了你离开的那一刻时,请不要说祝我幸福。因为以后我的幸福是我自己的事情,与你无关。

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疯子

 
评论(5)
热度(104)
© 疯子/Powered by LOFTER